Vincy

“读书是为了遇见书里的花”这句话我好钟意啊(≧∇≦)

隔山灯火:

贴一张同事在古籍里发现的,比爷爷的爷爷年纪还大的花,强行蹭上口罩老师。


读书是为了遇见书里的花呀~





mockmockmock:



读闲书到底有啥用?


好像也没啥用。


不过很多年前的这个时候,我去开一个会,我最喜欢的经济学家之一,在Gala Diner上非常巧妙地提到了Brideshead Revisited,以此来赞美会议的所在地人才辈出。


现在想起来,都忍不住嘴角上扬,像是分享了一个秘密。


从此我就更喜欢他啦~


读什么书,很多时候未见得能自证品位,倒是能表明一种趣味。我一个朋友因为一本俄国小说找到了真爱,另一位则是借书借出了良缘(钱锺书先生说的确是真理!)


这么想想挺有趣的。




评论

热度(2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