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cy

恋爱中的Thorki

脑洞中已经开始恋爱的Thorki,一发完结
(; ̄ェ ̄)
蠢蠢的锤哥系列
期中考试期间休息时间码的,前言不搭后语
刚入Lofter坑,求好友(☆_☆)



Fandal发现Thor最近和他们去狩猎时总有点心不在焉,一次倒好,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好几天了。

对于情圣Fandal来说,不难猜出让Thor为难的原因是“去了中庭的Loki”,所以就算Sif让他想办法,他也没任何计谋,他又不能把Loki招回来。

因此对于今天从中庭回来的Loki,他很高兴他又在不知不觉中解决了女人们的一个难题。






没人能言语Thor对于Loki的归来有多喜悦,但他很快发现,这几天Loki仅仅只是向他打了个招呼,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看一些奇怪的书。

当然,后半句是Thor的纯主观意见。他一向习惯于把一些自己办法解释的东西冠以“奇怪”的尊称,而聪明的Loki总是因为这个习惯对Thor投以眼刀。

这时Thor就知道Loki又觉得自己这个习惯丢了他的面子,于是哈哈几句一笔带过。

但今天Thor决定冒着被Loki鄙视的危险去见他。



而他现在正站在Loki的房间面前踌躇着,最终他敲响了门。


“Loki我可以进来吗?”他问。


没有得到否定的答复。


他用力推开门。


果不其然,Loki坐在他的阳台上,Asgard的晨光挥洒在他的身上,让Thor一瞬间看呆了。

甚至直到Loki的手指轻轻翻过一页,他才回过神来。

“Loki,”他说,“你怎么一回来就待在房间里看书,有多久没有出门了?你这几天都不和我说话。”

嗯,后半句才是重点。

Loki这才把视线不紧不慢地从手中的书上移开,平淡地从头到脚打量了Thor,“我看你过得挺好的。”

“如果我真的过得挺好的,就不会在狩猎的时候来找你了,”Thor说着,抱住Loki的后脖,轻轻地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吻。“也不会自讨没趣。”

经历了很多事情后,Thor明白对于Loki来说,言语永远不及行动让他能理解你,毕竟有些话,他总能歪曲Thor的意思。Thor也反省过,是不是自己说话太不注意了,结果得到了Loki的肯定,他甚至难得给Thor投以赞许的目光。


总而言之,Loki就这样没了下文。


Thor乘机将头伸到Loki胸前,仔细打量他手上的书,最后放弃了。“真不知道Jane为什么给你看这种书。”

Loki一手推开Thor,“她很聪明,所以我才去她那里借书。还有,你的头发弄得我脖子很痒。”

显然,Thor很会抓重点,他突然抱住Loki,亲吻他的脖颈,恶意地咬了一口。“你不知道你不在没有人帮我束头发,还是,你明明知道,却等我来找你呢?”



Loki水汽氤氲的眸中是Thor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


后来发生的事…你们懂。




后话

在那次事件中有一个小小的插曲。



在Thor进Loki的房间后,他似乎忘记顺手搭上
门,而那个位置是蜷缩在Thor怀抱中的Loki的视线死角。


…于是,路过的Fandal幸运地成为了知情者。


好吧,Fandal本以为Loki从中庭回来后一直在练习什么神奇的魔法,看到门是开着的,他只是想看一眼…

只是想看一眼…

Fandal发誓,他只看到了Thor脱下Loki的衣服,就默默的关上了门(他因为关门的声音下了一跳,结果两兄弟该死的完全没有注意)


他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被这对兄弟闪瞎。

“卧槽他们怎么还不结婚?!”

情圣Fandal,默默在心里腹诽道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)